close
ㄧ早下著大雨!!!(好像這幾天~天天下 )
阿!!上班來不及了 穿著雨衣 慢慢的騎著噗噗
天雨路滑  還是小心點~~
在路口 我睜大眼看  沒警察 好~紅燈左轉....(這是不好的行為 請勿模仿)
啊嗚啊嗚 忽然 怎麼了  救護車 還是警車呀
ㄧ輛警用摩托車 跟在我後面
天ㄚ~不會這麼倒楣吧~
被警察杯杯 大聲斥喝著  "小姐 啊你是沒看到偶喔"
"錢很多嘛~在我前面闖紅燈!!很危險ㄋㄟ"
我心裡OS" 啊 屎阿 慘阿  我的錢又要飛了" 
啊 ~ 我就是沒看到咩   不然我就不會闖過去了
警察杯杯大聲罵著 :下次不要闖紅燈 錢很難賺ㄋㄟ 二千七喔~知不知道
夭壽喔~這麼貴! 呼~
是 下次不敢了~  感謝善心警察杯杯 放我ㄧ馬
省了二千七~ 
 
晚上 唉 又是下著大雨
因為買了游泳票到五月底就到期了
我還有 十九張  所以不管下雨天還是大好天氣
ㄧ定要消耗一些票  不然就浪費了
本來約好要去游泳後來都因為下雨大家都沒辦法去
自己還是去消耗一張省一張票
老娜說 在門口可以跟人家換票
好吧厚 著臉皮來試試
想不到   好心ㄉ善心人還真是不少
ㄧ共換到五張票ㄋㄟ
雖然還有十三張快過期的票
這幾天努力來去游好了~
不過能換到五張就讓我很開心了
其中三張還是一個弟弟 看我剩很多張
進去買了一本 就換我三張票
 
感謝 這幾位跟我換票的善心人士
還有放我ㄧ馬ㄉ警察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好命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