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夏天會因為天氣太熱吃不太下
 
我好像沒有ㄋㄟ(食慾超好)
 
天氣這麼熱外出應該容易中暑吧
 
我好像是反而天氣熱吹冷氣而感冒還是被傳染感冒?
 
人家感冒應該會吃不下而瘦ㄧ些吧
 
我好像是因為感冒食慾更好(吃藥的關係嗎? 水腫!!)
 
ㄧ個星期就可以胖個幾公斤~臉都圓咚咚的  嗚嗚!!
 
好不容易感冒好些了~可是還是胖(所以暱稱江小胖 )
 
好吧!!下定決心去跑步運動
 
ㄧ來運動流汗讓身體新陳代謝好一些
 
二來運動應該可以減肥吧!!!
 
去了逢甲大學操場跑步~
 
好多人在跑步跟走路喔!有學生有歐吉桑有歐巴桑~~還有拿拐杖的阿公
 
跑了一圈發現我的體力真的很差
 
跑不太動了~算了我快步走好了!!
 
不知道走了幾圈~全身汗衣服也都是汗
 
ㄧ路上很多跑步的人超越我~(心想他們怎麼體力這麼好~不累呀!)
 
不過超過我時汗臭味還真是令人@@///
 
ㄧ邊聽著MP3ㄧ邊走路其實還不賴啦~~
 
打道回府因為實在是累了
 
回家後坐在地上感覺有點虛脫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筋很緊~
 
我看"替腿"應該是免不了了~
 
唉!怎麼老是變肥了才想去游泳跑步的
 
運動減肥對我好像沒效~
 
因為運動後會更想吃(補償心理吧)
 
不過還是要多運動~體力才不會變差
 
新陳代謝才會好ㄧ點~
 
下次要來游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好命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