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朋友的寒假作業....
大嫂答應小朋友們去韓國
雖然我一直想怎麼不去熱一點的地方
看是泰國還是新加坡都好...
終究還是答應跟她們去韓國..滑雪...
 
第一天...一早在家等巴士來載....
大家怕韓國天氣太冷...所以都把衛生衣外套穿著...
可在台灣真的是有夠熱...
又遇到一家兩光的接送巴士...
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可是要去搭機的...不是要搭你們的車出去玩的...
還好我們這一團只有14+1人
到達機場預定時間也是遲了半個多小時...
跟領隊碰面拿了機票跟掛了行李...
一群人就往候機室衝...幸好時間還來得及...
還有空去kitty  候機室拍拍照...買買巧克力...
到了韓國仁川機場...又一烏龍事件發生...
領隊的行李被別人領走了...
我們在那邊等了又等...導遊讓我們在機場那邊等
還請我們大家喝飲料...終於行李找到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給等掉了...
先去吃人蔘雞...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不先補一補還真是不行...
吃飽回飯店休息....
如果是以往...我可能就會先去逛街...看看外面有什麼好吃好玩好逛的
這次帶了5個小鬼頭..而且天氣真的超冷的..又下雪...還是呆在飯店比較好...
何況隔天6點20要起床..(韓國早我們一小時..所以是5點20要起床..我的媽呀!!!!)還是早點休息吧...
 
第二天...天都還是暗的就要起床了...
梳洗完還要幫慈慈綁頭髮...幫他整理東西...
帶小孩出門就是這麼不方便...
先到樂天遊樂園...導遊先帶我們玩幾項...室內的遊樂項目...其他的就放牛吃草了...
室外的雖然也很好玩...可是下雪天又冷...小孩們受不了...所以還是在室內的玩就好..
有去室外拍拍照...感受一下下雪的感覺....
下午終於到我上次去沒有玩到的汗蒸墓....
我真的是韓劇看太多...呵呵...
換了短袖短褲...有68度的烤箱..70度的烤箱...還有75度吧...還有一個10度的冰庫
我通通都去考驗一次....終於烤了一身汗...導遊還敎我們綁羊角頭...不過聽說在韓國已經是退流行了
不管...我們就是要綁...她們應該也是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哈哈...
在汗蒸墓一玩就是一下午....烤的太熱..還吃了不少冰棒...香蕉牛奶還真是好喝...還有哈密瓜冰棒...
回飯店啦....晚餐就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吃吃....因為我們玩太晚了...商店都關門了....不過我們買了不少水果...
其中有我的最愛..草莓...還有雪梨...還有一大箱才一萬韓幣的橘子....
 
第三天還是天還沒亮就要起床了
今天要先去水源華城....雖然上次有來過...
不過這次比上次走的更遙遠....我只能說 我們這次的導遊..alan你講解的真是詳細
還有...這次沒什麼其他遊客...整個水源華城就只有我們在逛...
不過天氣實在太冷...雖然有點太陽...還是讓我感到超級冷的....
感謝領隊灣灣老是跟在我屁股後面幫我我拍照...
因為姑姑出門都是要幫小朋友拍照的...小朋友要交作業....
下午終於要去滑雪了....小朋友們來韓國得最終目的..滑雪..
先去租了雪衣雪褲...還是穿衣整套比較合適...除了美觀也比較不怕玩髒...玩濕....
到了滑雪場...手套帽子先穿戴整齊....我們的滑雪教練就是導遊..ALAN.
先穿了雪鞋...我的媽呀...連走路都不會了...背上了雪橇跟雪杖...
走到滑雪場...ALAN敎大家怎麼穿雪橇怎麼拿雪杖...怎麼走路..怎麼滑雪...
想不到我跟阿富滿有天份的....不過剛開始 我真的覺得我的腳是殘障..抬不動啦...
我們玩到滑雪場中場休息...不過實在玩太久...還玩了打雪仗..玩的太熱...天氣又冷..
...原以為我的臉是凍傷..所以很熱.....先是熱敷後來覺得還是不行...冰敷比較舒服...
晚上alan煮了泡菜煎餅...辣炒年糕..還有黑輪...還有炸醬麵..還有水果..燒酒...啤酒飲料請大家喝....
灣灣煮了我們帶去的泡麵請他們吃...大家又吃又喝又聊   我看不肥也難喔....
 
第四天...我悲慘的開始...
不知道是吹風的關係還是喝酒的關係..我半夜頭痛..到不行...
還好我有帶止痛藥...我們又剛好睡地板鋪被子的那種....
韓國傳統的渡假村...睡到半夜一身汗...不蓋被子又冷的要命...
半也起來猛喝水..因為天氣實在太乾了....喉嚨痛...
天天晚睡早起...我終於受不了感冒了....
早上去景福宮....照例.ALAN講解了一遍...雖然我都聽過..可其他的人沒去過...
好好認真聽...小朋友們還做筆記..室外天氣實在太冷了...除了拍照....四處走走...
我的帽子從沒拿下來...去人蔘專賣店...我也只是一直要熱水喝...
到零食店我們也是一直試吃....都沒想到等一下要吃中飯啦....
中午吃飯...吃韓國烤肉...還好我都還吃的下...不然就浪費了我愛的烤肉餐了...
下午去做泡菜...穿韓服體驗...還好我對泡菜已經退燒了....不像上次一樣買了一大堆...
不過吃還是會吃啦....
下午去韓屋村對我還真是考驗...因為實在冷的讓我受不了...
逛了一圈...到拍照時刻...我還是會提起精神拍照...
灣灣一直跟小張說...姑姑雖然感冒.不舒服..還是要拍照...哈哈哈...沒錯...
我們還去賭場小玩一下...ALAN除了安排小朋友在休息室玩..
還帶我們去玩了一下拉霸...不知道應該說是他賭運好...
還是我的睹運好...他用一千元韓幣玩贏了2500韓幣
他分我500韓幣..讓我第一次贏了8500韓幣第二次又贏了2萬韓幣...
哇哇哇...連日本人都說我超厲害的...又玩了一會結算起來..我贏了24000韓幣耶!!!!
晚餐吃雞肉馬鈴薯實在是很好吃..不過我實在吃不太下...
這家店聽說還是ALAN跟女朋友約會第一次約的餐廳ㄋㄟ
我們陪著他重溫舊夢..
吃完飯我們逛女人街...不過帶一堆小孩出門根本沒什麼好逛的..
隔天是ALAN國曆生日...他說他的農曆生日是大年初一所以他們家沒在吃蛋糕的
我跟灣灣趁著逛街偷彎去買蛋糕...因為我拉霸贏錢..所以灣灣跟我一人出一半...
回到車上還是被ALAN發現蛋糕..
我們晚上去看了JUMP秀...大小朋友都笑到合不嚨嘴 不過可能是我不舒服..又剛我我坐在最旁邊
我竟然睡著了....因為室內溫度太暖和了...我一直想爭開眼看...就一直閉了眼睛睡著...不過重點我還是有看到啦...
回到飯店...ALAN宣佈消息..他的父親一直打電話給他..因為他明天生日要帶他們全家去日本玩...
而且機票都訂好了...我想他的父親因為沒想到他正再工作吧..
他問了我們大家得意見..如果我們不放人..他就留在韓國...繼續帶我們...
我們當然就是放他一馬囉...還幫他提前慶生...他還跟小朋友們互留MSN
還跟小朋友一起拍照...小朋友都跟他相處的很好...
所以這趟韓國行..幸好有ALAN幫忙帶小孩...
 
第五天 終於要回家了
今天總算可以慢一點點起床...不過也不晚啦...7點多..
整理好行李..我全身無力連幫慈慈綁頭髮都沒力氣...
喉嚨痛...完全沒聲音...
今天的行程..我的記憶我能不下車我就在車上睡..
早餐我有吃.我記得......珍珠草..我.在車上睡
對於新導遊小蔡還真是不好意思...因為他都一直再講話我一直睡...
早上去了清溪川...我有下去拍照..哈哈....東大門逛街...我逛了沒多久..就不行了..
找了一家咖啡廳坐著休息等他們去逛街....
中午吃飯...我只喝湯..
下午坐船餵.海鷗我也是提起精神拍照....
去了土產店..終於要採買東西..我還是下車買了東西..
把身上所有的韓幣花光光..雖然我不記得我買了什麼...
因為我把剩下的錢都給了大嫂...我只記得在土產店一直喝柚子茶...
終於到達機場...烏龍事件還沒完...
有人訂的泡菜還沒來..
所以我們的行李不能先託運...
我只好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
終於泡菜來了...可是排隊等託運行裡的人已經排一大長串了....
又是等等等...終於撘上飛機了...
在飛機上我的感冒發做到最高點...我的臉開始發燙...
請空服員拿'東西給我冰敷..他拿了一個冰敷袋讓我冰敷
還好我有一個熱水瓶..一上機就請灣灣幫我去拿熱水...
就這樣喝熱開水加冰敷...到下飛機...
終於到台灣了...一入關...就被航警人員叫去量體溫...
我的媽呀38.7度...還好我不是從疫區回來的...不然還要抽血...
填了資料...他們才讓我走...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想去寒冷的地方了吧....
冷吱吱...不適合我...
回家後隔天..三個小孩就病了二個...都是發燒感冒..
先說喔...跟我無關不是我傳染給他們的喔....
還有謝謝美香阿姨的感冒藥....
回到家都12點多了沒地方看醫生
幸好有美香阿姨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好命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